close

最近的心情。
起起落落的。
但。值得我开心的事。很少。
不开心的事。。。很多。。。
是是非非。。。。
学会。终于交接了。
我在不是理事了。。
什么都不是了。。。

有人说。
我在这个学会5年了。
今年才升理事。。。。
他们1,2年就升这个升那个。。
其实。我一点也不介意他们酱说。
他们要说。就说个饱。
i dun care。
有人问我。
在班上跟我较好的朋友有谁。
我不知道我怎样回答他。。。
想了很久。
最后说。。了没有。。。。。
因为。我真的说不出来。有谁。。。。。
今年我没有yichong陪我吃东西。找老师。
没有人会陪我从第一节笑到放学。
甚至。我说的。都没有人会理。
还要承受某人的讥讽!

今年。我失去了去年的斗志。
一点成就感。也没了。。。。
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天天在班上无所事事。。。。
天天看着手机。但。
没人sms我。
最近最常找我的。可能就是digi了。。
我可不想变成幽默0。。。。
想找人sms。
但。打开通讯录。
却不知道。要找谁。。
。。。。
刚刚打开msn。
也是一样。
不懂要找谁聊天。。。。。。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悲哀。。
。。。

最近的晚上。
总是睡不好。睡不着。
我再也不是以前9点就要睡觉的人了。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很累了。。
但是就是睡不着。
头脑。一直想东想西的。。。
很累。。。。

最近的一切。
都很不顺利。
本来好不容易。
跟班上的朋友讨论好。拜5要去唱k的。
但是。又因没有交通。不能去。。。。。
假期两天的补课。
又是没有交通!!!!
又不能去!
要去看戏又不可以!
什么都不可以!!!!!!!!!!!!
为什么我身边的一切都是这样!!!!!

这篇部落。
我想了很久。
要不要设密码。。。
最后。决定了不要。
。。。
部落。
我会很少很少更新了。
或许。会关了他。。。
因为初了迎新会。今年实在没有什么。
值得我留念。。。。。

 

 

我学会了带着面具做人。。。

 

 

 

 


我真的很没用。
其实。我真的很在意。。。
很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