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礼拜从最后一排换去了第一排。
本来小小的白板。
一下子==
变到大死人><。
广播也变到比较大声了--
。。。
年头渴望的第1排。
终于给我坐到了。
但是。却比我想像中的辛苦T.T
无时无刻。
眼睛都要mak到大大!
看着白板==
就算眼睛累到忍不住要关了==
都还是要mak到大大--看着白板。
haiz。累--
辛苦~><
又不能玩电话。
又不能睡觉==
又不能偷吃。。。
就是只能mak着大大的眼睛听课==
最可怕的节就是附数了。。。
可怕到。真的很可怕。
haiz。
。。。
还好。
可怕的日子过的也蛮快的~
坐第一排的日子。
明天就结束了!!!!!!!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happy了啦~
hohohoho。。^^
其实坐第一排真的能听到课的咯。
也能清楚观察到老师
以下是我和bixuan发现的东西
1.某老师的皮肤没有很好><
2.某代课老师。没有眉毛。哇哈哈
3.某老师的衣服上的亮片有的掉了。有的移位了。
==haiz。
不要讲我们观察老师啦。
班主任。==
竟然在我写作文的时候。
讲我很像病人==
脸色苍白T.T
。。。。
伤心~


**附加。(jinjie叫我写的)
前几天看了jinjie小时候的照片--
小时候跟现在。没有什么大差别。
但是!
他死都讲自己小时候很可爱==
haiz。
没办法。
就给他赢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