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没有更新部落了。。。。
。。。。hehe。
这2个月。
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哦。
SPM预试啦,年终大考啦,学会欢送会啦。
还有其他其他的。。。。。
haiz。
明年。我就不会在这里读了。
我花了很就很就的时间决定的。。。。。
很有可能去sunway读课程。。。。
陪伴我5年的中华。还有学会
就要离开了我了~~~~
有时想想。
我这个决定是对的吗?
我将告别一切熟悉的。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haiz~~~~~~~~~~~~~~~~~~~~~~~
烦。。。。。
最幸福的中学时期就要结束。。
真的真的很很很不舍得。。。。
。。。。。
去年的班旅。。。去genting。我错过了。
今年的班旅。。。去penang一带。我又不能去了。。。。。。。
很不甘心。。。。但没办法。父母不给。。。。
但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了。。。。。失望。。
自从搬家了以后。。
我更少跟朋友出去玩了。
最近的一次。就是跟zhikang他们在年中去唱k。
。。。
haiz。。。。。。。
我会好好珍惜剩下的时光~
珍惜这一棵糖的幸福!

欢送会我的组员送我的^^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XDDSC02746.JPG

DSC02747.JPG 

欢送会筹委送的^^
可惜执委照。少了我~~huh~~
算了^^

DSC02748.JPG 

做给benghan和xiaoyun的生日卡。
希望他们会喜欢:)

DSC02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