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肯面对一些事情 一些我不足的地方 或许可以说我自卑 但我总以为逃避就能假装看不到问题的所在

然而有些人抓到我的痛处后 对不但不站与我的角度着想 反而一直追问一直说说说 不停的围绕在哪 难道你们看不到我在逃避吗 干嘛逼我到死角..

我不知道他们的居心..但老实说 当时的心 是无比的痛 无比的伤... 

2012年的第一篇 我本来想留给一篇欢乐的文章作为序幕 结果却来了一篇抒发忧郁心情的

人在慢慢成长的过程 思想怎样都会慢慢的成熟

爸爸妈妈今年来一直不在家 家里自然的会交到我身上

开始学会担心弟妹们有东西吃没有 活动有人载送吗 家里大大小小的事物 都开始意识到..

假期过了2个月多 我真的除了花钱就没有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有时候压力不是来自于自己 而是身边的人

陪爸妈吃早餐 他们总喜欢说他朋友的孩子某某某 怎样怎样 做工做工 不然就问我的朋友假期做些什么 怎样怎样 什么什么的..

对阿 他们都好忙 继续过着充实的生活 相比之下 自己就是那么没有些贡献 坐在家里做蛀米大虫 

认真想想20岁了 不但没有为家里做些什么 还一直不断又不断地花钱

4次的旅游. iphone. 钢琴考试费. 买书..现在还想要去健身.. 老是说别人是败家子 其实我自己没有好到去那里..

朋友的一些话 其实我有在意到. 

这就是身边的人看到的我. 我很无能对吧?

如果当初我没有停学钢琴 或许现在我就可以教教小孩子玩音乐. 就只差那6个月..

昨天晚上我给了自己另外一个角度的观点。

生活有没有意义 自己快不快乐 满不满足 自己定义就好 努力却自己不要过于在乎身边的人

我或许没有工作 可是我开始更加努力的练琴 我只想弥补以往的懒惰

我或许没有赚钱 可是我又开始写起歌来 写词 插画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我或许没有贡献 可是我可以为我自己的目标而打拼 就增肥吧 :D

我试着开始这样的生活 希望我可以找到寄托 不要再胡思乱想 至少爸妈/身边的人 看到我有在做些东西 而不是无时无刻就对着电脑无所事事..

今天是计划的开始 我有做到.蛮开心的 :)

有时还蛮羡慕那些做什么事都有朋友陪在身边的人 对阿 他们看起来就不会孤单

我不是说我没有 当然我也明白 没有谁会永远陪在我身边 我只是单纯的羡慕那些人而已 =) 

hmm 再来呢 我发现自己有时慢慢变乐观了 其实很多事情换个角度想想 它会有其他的出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