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了一个月 除了玩我真的不知道我整个月到第做了些什么

跟朋友去了趟马六甲 再与家人去了一次

taman pertanian 也去了2次 唱k 看戏 跑步 打球

对阿 除了这些我的生活就是简单的 吃喝拉撒 zz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到第什么才能满足我的现况 我自己都很想知道...

家人?朋友?学习?放松?我真的不知道..每天看似充实的生活 但实际上不是那样的

老实说 我迷惘了...

没有目标 没有方向 慢慢蹉跎我的时光....

记得以前我曾发布一篇我真的迷路的文章 却有朋友担心我迷失了方向/未来 等等的

现在 谁来在乎了?

之前跟一个朋友聊了好几个小时的心事..

对阿 我们在每一个不同的时段 都有不同的朋友

毕竟大家的生活环境一直在不停的改变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认识我之前和之后有多么大的分别

我不喜欢认识新的朋友 因为这会让我 伪装的更辛苦..

说到了解

有时候 说了解我的人 其实并不了真正解我..好朋友?家人....

对阿 毕竟我连家人 都不能做到100%的坦诚相对 别人又如何真正了解我呢

大家有没有遇过一个真的能看穿你心里的人吗?

我遇过一个网友 虽然是个男的 也他消失了 可是他在短短几天真的把我看透得彻彻底底。

我怀疑他是我朋友假扮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任何头绪..

 

haiz.......

断断续续的思路 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