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望得越高 失望也相对的越大了..

对于人际关系 我一直以来都抱着蛮大的期望

我认为我真心对他们好的人 他们也就有义务对我好..

我期许他们 了解我 在乎我 关心我..

可是这是错的 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只有自己必须对自己好..

一些人 在乎的是自己 然而他不会受到伤害 毕竟任何事物都是以自己为中心

而一些人 不但在乎自己 身边的人也一样那么在乎 他们懂得妥协 懂得迁就 但这些人往往得独自承受伤害..

我一直都把身边的人假定与第二种人. 他们不但在乎自己 当然也在乎我.

天真的以为 自己掏心相对 别人也会做些同样的事 哈哈 别傻了..

我把他们当宝 他们把我当草 我就没有犯贱的必要了..

 

至于好朋友 扪心 你们真的辛苦了 放纵我肆无忌惮的乱耍脾气 

心里对你们的要求更高了..

有时候心想 你们没有我或许可以过得更快了..

其实你只要对我说你不能再忍受我 我大可以不再缠绕..

 

心烦时.

其实一声你怎么了 我就可以没什么了. 

同样的是 普通的朋友做起来 和 好朋友做起来 就天渊之别了

我们往往在乎的不是做的事 而是做事的人..

 

可能以后 别掏心对人 别对身边的人有过高的期许 身边的人不会觉得我难相处 我也可能可以活得快了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