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情。
都不是很好的那种。
忽然发现。
我开始对身边的事物。
感到厌倦。
感到枯燥。
感到乏味。。。。
每一天。重复着一样的事情。
每一天。对着同样的人。。。。
说同样的话。。。
 haiz。。。。
为什么我的生活就是酱。。。
 bixuan说。
是因为我没有了目标。。。。
可是。
我却有很多的目标。。。
我要带好我的小组。
我要考到前10名。
我要参加bookkeep比赛。。。。
目标。我有。。。
但。我却不知道。
为什么我可以酱懒。
天天都只想坐在那边。
谈天。讲话。发呆。睡觉。。。。。。
为什么?我很想很想懂。
是我失去了斗志?
还是我厌倦了一切?。。。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