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式开课了。。
事情的开端总是不顺心的
我早预料到了
分班了。把大家都分散开来了。
慢慢的大家应该会渐离渐远吧
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刚刚发现
有时候一个人静静听自己喜欢的歌
是件很不错的事=)
以前的我听歌总是听旋律
现在的我听歌喜欢尝试了解作曲词人甚至歌手的心理故事


最近心里充满了感触与感叹~
复杂得自己都不知道那些是什么=/
然后呢
发现了一些事情
有时候我想找某某聊天谈心
却感觉他不是很想聊 =/
有时候一些有心的某某想知道我的事情
自己却不是很像跟他聊 =/
就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有时候啦。。


好吧~下次再更新 =)
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朋友^^


推荐歌曲:一半-丁当 拼什么-罗志祥 悟-刘德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