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淡化的友谊。一些经得起风雨的友谊。一些只能回忆的友谊。一些永远能拥有的友谊 =)

朋友们~请签收^^

朋友 1 :
还记得有时候以前早上。
在等巴士的时候。会收到你的信息。
告诉我今天的月亮很美很圆。
让我在浑浑噩噩的5点凌晨。
注意到月亮的存在。 =)
现在呢,也很少机会看看月亮了。
联系也少了~
但值得开心的是。我们还有联系。
你也一如往常地。整只小孩子那样。。哈哈


朋友 2 :
哈哈。有你陪我的下课时间。
就有听不完的八挂。XD
谁喜欢谁啦。
学会的大小事啦~
吃东西终会拖到下课最后的时刻~
现在呢,八挂都要靠我自己八回来了。。
只是八挂变少了。我知道我们的关系是不会变的 :D


朋友 3 :
谢谢你的关心。
但是我真的没什么大碍XD
有事我会找你的啦 XD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不但是我的部落支持者~
从第一个部落直到现在~都还是!
无名,痞客帮。。
更是很关心我的朋友~ ^^
希望我们能维持直到永远 :D


朋友 4 :
很开心以前有什么事。
开心不开心的。你都有sms我。。
一起聊聊。哈哈。
哪怕有时我没有回复你。
你还是会继续的问问近况。
无聊的时候找我聊天。
我却常常嘲笑你的所谓秘密
哈哈!
又要告诉我。又怕我说出去XD
现在呢,什么都没有了=(


朋友 5 :
没脑没脑没脑 XD
我没有变哦。
你却变了 ><
变有脑了 XD
没有得笑你的没脑话语了~哈哈
现在呢,你总让我有种欣慰的感觉。
至少我没有白白度过中学生涯~


朋友 6 :
杀啊杀~~~!!!
记得我们以前。
为了军团而战。
冲锋陷阵。活动双双入榜。
你为我出头。
我为你出头。。。创出了名堂。
现在呢,出生入死的日子没有了。
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毕竟虚拟世界。并不真实。。。。


朋友 7 :
记得和你同在的夜晚。
无论在你家。还是我家。
总会很迟才睡。
躺在床上。
在黑暗中。来一场"pillow-talk" 
哈哈哈。。
就只有你会这样做了~
现在呢,我们渐渐失去联络了。。。


朋友 8 :
有发现我们的互动在减少当中吗?
我想你没有。
但我发现了~
我们的关系真的是表面看起来的那样吗?
我希望是。。但我觉得不是。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真实的><
有时候的一些感觉。真让我有不知道你要怎样的感受。。
虽说以前还会常常有玩到半夜的经历~
现在呢,知道你的忙碌。有时真的不想打扰你。
等我们都得空的时候。。再一起玩好吗?


朋友 9 :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变熟的吗?
是吵来吵去。顶来顶去。
闹出了这段友谊 :D
哈哈~
我觉得呢。
我们现在的关系反而比以前更好了 XD
从吵来吵去。你贬低我。我贬低你~
现在呢,变成了互相鼓励。互相扶持 =)


朋友 10 :
最后。留了给你=)
没什么想说的 XD
我和你的感情好像没有什么改变过XD
从你初一。现在都高一了~
哈哈。还是一模一样叻~
hehe~保持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