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我怎么了。。
一时开心 一时忧郁 的心情。
好累好累。
学院的生活。
真的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
整个形式。都彻底的改变了。
有时候都不知道。
我该怎么办才好。
束手无策的时候。
失落的心情。谁能明了。。。

向往的平淡生活。
在学院开课时结束了。
安定的。随意的都没了。
接着的。是一关又一关的人生关卡。
等着我来挑战。
起初的热诚。
渐渐消退。
因为我面临的问题。
实在是多。。。。。
有时候。
真的想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逃离一切。。。。
但。
该面对的。怎样都要面对。
。。。。

。。。
撇开懊恼的事~
也有件值得我开心的事要告诉大家~!
。。。
就是

那该死的驾照我终于拿到了!!!!
下星期应该可以自己开车去上课了~~~
家里就多了一个方便 XD

最后。
希望明天的义卖活动
顺顺利利!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