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这首歌。好久好久~没有再听到了。

最近你的忽然出现。才让我想起以前的一切一切。

一切。来得好突然。。。

慌了。。。

我不知道要给你什么答覆。。。。

就学会了逃避。。。。

用了2年的时间。

以前的事。开始慢慢淡忘。

朋友问起往事。即使是过去的事。

也难免想逃避。。。。

只是有时。看到床头的小水壶。

就会傻傻的笑。。。

淡淡的回忆。是甜蜜的。。。

该忘的。就该忘。。。

不该忘的。。。。。。就随缘吧。

但。

你。却在这时候。

让一切回忆。。。再度浮现出来。。。。

一幕一幕就像是刚发生的。。

清晰。。。

。。。

你的信息。你的声音。你的问题。你的邀请。

让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看!

这就是我。懦弱。无能。。。。。

不知道你。为什么。要。。。。。

。。。

你说我变了?

没有。我还是我。

还是2年前的我。甚至!更没用了。。。

我不值得你酱为我。。。

再也不要对我感到抱歉。!

你没错完。

我也有错。。。

不像造成的伤害。已经造成了。

疤痕是永远不会消灭的。

但是。疤痕。也拥有美好的一面。

所以。你我都没有必要再自责。。

2010年之前的答覆。

我不能保证。

但我会试着做出决定。。

也让你再考虑。考虑

你的决定是否正确。。。。

已有一次的错误。。。。

还要再犯吗。。。。

或许我们正的不适合。。。。才会有这一切的存在。

 

 

 

 

你不想伤害我。

我也何成想伤害你呢。。。

希望你能。想好好。

这一切的一切。

我不会忘记。

在雨中你为我撑扇的样子。。。

但。这已是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