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世界

互相信任的朋友实在难求

相信我的人 我未必相信他 我相信的人未必相信我

需要我的人 我未必需要他 我需要的人未必需要我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个 需要我相信我 而我也需要他也相信他的为人的 一个人呢?..

今晚没心情读书 朋友的关系又影响了我。。

一个 把我给忘了

一个 把我给忽略了

不屑我的存在 不屑我的问候 我没有那么必要卑微的 在乎你们。

当然我没有渴望你们做些什么

只是觉得我的真心换来的是遗忘以及忽略..

好朋友不多了 既然你们都忽视我的存在 我要到那儿寻找我的存在感

一个又一个的走了。。。

 

纯粹只想抒发感情 极端的想法 原谅我无法在这时候释怀. 我明天会没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3w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